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知名腕表品牌打造奢华手机:可实现永不关机|手机|腕表

2014-04-08 10:08:28  来源: 手机 

知名腕表品牌打造奢华手机:永不关机

知名腕表品牌打造奢华手机:永不关机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手机也不再是一件普通的通信工具,诸如Vertu这样的奢华品牌的出现让其变成身份及品味的代言物之一。

近日,奢侈品手机大家庭中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由瑞士知名腕表品牌豪雅(TAG Heuer)打造的Meridiist Infinite手机。

该手机的最大亮点是号称“永不关机”,而其中的秘密则是隐藏在LCD屏幕与外层玻璃之间的透明太阳能电池,其能够吸收太阳光来为手机提供至少可以维持待机的电力。

目前,Meridiist Infinite的生产计划仅有1911台,售价暂未公布。不过参考之前同品牌旗下的Link Phone手机近7000美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来看,Meridiist Infinite也不会便宜到哪去。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0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