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预测:二季度出货3500万Galaxy S5|三星|出货量

2014-04-16 20:59:1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预期在4-6月季度将出货3500万台Galaxy S5。这种乐观的预测是基于该设备在全球首发开售过程中强劲的销量表现做出的。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

此前我们曾报道,Galaxy S5在首销日的出货量是前代Galaxy S4的1.3倍。Galaxy S5较高的出货量预期将为三星二季度财收带来约17万亿韩元的收入(约163亿美元)。毫不意外,这些数据让行业分析师大感振奋,他们现在预测三星二季度的盈利报道将好于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设备的出货量并不等于该设备的实际销量。三星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大约出货了6300万台Galaxy S4,但是实际销量只有4000万台。三星并未对Galaxy S5的销量目标进行置评。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1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