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S5成本曝光:仅256美元 毛利润率近60%|Galaxy|旗舰机型

2014-04-16 21:00:32  来源: 手机 

三星S5成本曝光:仅256美元毛利润率近60%

Galaxy S5于上周在全球市场开卖,而目前国外有网站已经披露出来了该机的成本,称Galaxy S5的毛利率高达60%,三星真是赚疯了。

据市场研究公司IHS在对Galaxy S5拆解并分析后表示,Galaxy S5中最贵的零件为屏幕,预估成本也才仅63美元左右。S5的内存芯片都是自给自足,所以更加便宜,成本约33美元。

作为Galaxy S5的一大亮点,三星引入了指纹传感器和心率传感器功能,不过两者成本也是很低的,如指纹传感器的成本约15美元。

粗略统计后发现,Galaxy S5的零件成本为256美元,对比660美元(约人民币4100元)的零售价,Galaxy S5毛利率达到了60%左右。另外,IHS的拆解成本研究专家Andrew Rassweiler透露,通常售价600美元的旗舰机型成本往往会在200美元左右,因此Galaxy S5的成本为250美元的话,非常符合规律。

当然,外媒是按照660美元的美国版本算的,如果是计算5299元的国行版本,利润空间还会更大。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1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