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网曝vivo Xshot配圆形复古金属拍照按键|vivo

2014-04-16 21:01:36  来源: 手机 

vivo Xshot拍照按键

凤凰数码讯 4月15日消息,vivo手机刚刚通过官方微博爆料,称Xshot将配备实体拍照按键,按键为金属材质打造,可通过按键快速启动相机以及拍照。

从vivo放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Xshot的拍照按键采用圆形设计,位于机身的右侧下方,握持时可以很轻松的开启相机。

目前,手机市场中已经出现硬件过剩的情况,手机厂家纷纷转向差异化定位。目前nubia和美图手机均以主打拍照,nubia定位于专业拍照,美图手机定位于美艳拍照。而vivo Xshot目前曝光的OIS光学防抖以及f/1.8大光圈,具体产品定位还不得而知。

其他方面,该机配备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处理器、3GB运行内存等顶级配置,支持TDD/FDD双4G网络,并且保留vivo手机的Hi-Fi影音。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1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