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双色温闪光灯 中兴星星1号相机配置曝光|噪点|成像

2014-04-16 21:02:0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临近发布,有关中兴4G新机“星星1号”的消息持续发酵,继之前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和航空级材质、支持5模13频技术等信息泄露后,今日星星1号再被曝光将率先运用最新Clarity+成像技术,并搭载双色温闪光灯设计,此举将会显著提升星星1号的夜拍能力。

星星1号拍照样张曝光

星星1号拍照样张曝光

据爆料人士透漏,星星1号正在对Clarity+成像技术进行最后的内部测试,这项技术主要通过对色彩滤波阵列进行创新设计和控制,同时改进图像处理的算法,从而增加进光量,并大幅提升摄像头的灵敏度,其效果将超越当今顶级的1.4微米BSI式传感器。

星星1号拍照样张曝光

星星1号拍照样张曝光

爆料人士还称,星星1号将采用双色温闪光灯设计(高亮的LED白灯+LED暖色灯的组合),通过对拍照环境光线的适应和判断,自动调整冷暖色光,以便获得更佳的色彩平衡。wWw.wiNGwIt.cOM此外,双色温闪光灯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脸面部的柔和度,改善LED闪光灯所带来的脸色惨白、泛油光以及红眼等成像短板。据了解,目前搭载双色温闪光灯的只有iPhone 5S、HTC M8等少数旗舰机型。

此前曝光的星星1号谍照

此前曝光的星星1号谍照

同时,爆料人士还向我们提供星星1号的拍摄样张,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对复杂光线的解析能力较为出色,画面清晰、噪点较少,其成像能力可见一斑。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1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