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苹果与运营商商讨提升iPhone 6的售价|iPhone|售价

2014-04-16 21:02:17  来源: 手机 

 

投资机构Jefferies 旗下分析师Peter Misek 今天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苹果目前已经开始与美国地区的运营商就提升iPhone 6 售价一事进行商讨。据了解,苹果计划在原有的基础上将iPhone 的价格增加100 美元。也就是说,iPhone 6 在美国地区的合约价将有可能涨至299 美元。

Misek 并没有在报告中解释为何苹果会与运营商商讨提高iPhone 6 售价,不过类似的报导我们之前也已经有所听闻。此前曾经有科技媒体预测,由于采用造价更高的蓝宝石玻璃材质,iPhone 6 将不会再保持之前的199 美元(两年合约)的价格,而是会提升至299 美元。另外,iPhone 6 的无锁裸机价格也将会有所提升。

假如消息属实,今年iPhone 6 在全球范围内的售价都将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按照目前iPhone 5s 在中国地区的售价为5288 元人民币的情况来看,iPhone 6 上架之后其售价或可能变为6000 元人民币以上。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1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