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飞利浦W6618上市:待机长达2个月 售1699元|超长待机|飞利浦

2014-04-16 21:02:20  来源: 手机 

手机电池容量太小,一天N充不够用?2014年4月15日,此前曝光了两个多月的新一代四核待机王飞利浦W6618终于上市了,零售指导价为1699元。该机后置了53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表现出色,有了它,俏皮地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手机电池不够用了”。

2个月超长待机1699元飞利浦W6618上市

飞利浦W6618内置5300mAh大容量电池

飞利浦W6618除了超长待机,其他方面的配置表现中规中矩。它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540x960分辨率的显示屏,硬件方面则是内置一颗1.3GHz的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2智能操作系统,有着1GB运行内存加4GB的机身存储的内存组合,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CDMA/GSM制式双卡。

与前代四核待机王飞利浦W8510一样,该机主打超长待机。但是相比前代,后置电池容量提升到了惊人的5300毫安时,当然,此前饱受好评的一键节电技术依旧搭载。理论上来说,它有着超过2个月的待机时间,支持双卡3G连续通过33小时,双卡WIFI上网时间24小时,同时该机还支持快速充电。

据了解,飞利浦W6618上市初期销售重点是在线下零售店,如品牌店、重要零售终端等。www.WINGwIt.com飞利浦W6618强劲的续航表现,对于电话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让你从此不再做电奴!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2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