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北京公厕查询APP已上线 摇一摇找厕所|APP|公厕

2014-04-23 09:48:03  来源: 手机 

人有三急,这想上厕所找不到地方方便绝对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智能时代找厕所也得变个样,近日,北京公厕查询APP正式上线,将很好地解决找厕所难的问题。

摇一摇找厕所 北京公厕查询APP已上线

摇一摇找厕所 北京公厕查询APP已上线

公厕查询APP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摇一摇”的模式,轻摇手机,就可以为您提供距离您最近的厕所。应用简单易用,上手就会。除了可以帮你找厕所外,通过反馈功能您还可以将厕所存在的诸如不干净、有臭味、不能冲水、坑位堵漏等问题进行反馈,以便市政部门进行修缮。

摇一摇找厕所 北京公厕查询APP已上线

摇一摇找厕所 北京公厕查询APP已上线

目前该应用在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上架,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将其下载安装在自己的手机中吧。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2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