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北京公厕指南上架AppStore 摇一摇找厕所|北京公厕|AppStore

2014-04-23 09:48:28  来源: 手机 

北京公厕查询软件

昨天开始,“北京公厕查询”正式上线,市民通过手机下载该软件,可以方便地查询附近厕所的位置。

“北京公厕查询”软件是基于iOS、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的公厕查询软件。

记者昨天从苹果手机软件商店下载该软件,进入程序主界面,在一个当前位置的地图上立刻显示了附近的数十个公厕。记者点击了一个其中公厕,页面上就显示了这个公厕点的具体位置信息。随后,记者按照提示摇动手机,手机震动后,就显示了距离记者最近的公厕路线。整个查询过程不超过10秒。

记者看到,这款软件还有反馈功能。在左上角进入反馈界面,市民可以将要反映的问题进行勾选后提交,可选的问题有厕所不干净、有臭味、不冲水、坑位堵漏、厕门损坏等,还可以反映其他问题。

按照北京市市政市容委规划,2014年底,北京市将在已有1.2万余座公厕的基础上再增补2000余座公厕,同时对部分公厕实施必要改造。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