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Desire 210发布:4吋双核 售896元|处理器|联发科

2014-04-23 09:48:32  来源: 手机 

在去年夏季,HTC推出了低端入门级安卓智能手机HTC Desire 200,如今它的接班人HTC Desire 210昨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不过配备水准并不高,仅为4英寸WVGA屏幕和1.2GHz双核处理器。

HTC Desire 210发布(图片来自fonearena)

HTC Desire 210发布(图片来自fonearena)

从图片来看,HTC Desire 210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正面只筒样式有所改变,相比HTC Desire 200个头稍微大了一点,因为屏幕尺寸从3.5英寸增至4.0英寸,分辨率也从320x480像素提升至480x800像素。处理器选用的是联发科1.2GHz主频的MT6572M双核处理器,拥有512MB RAM内存和4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高支持32GB的Micro SD扩展卡。

HTC Desire 210配备不高(图片来自fonearena)

HTC Desire 210配备不高(图片来自fonearena)

HTC Desire 200(图片来自ePrice)

HTC Desire 200(图片来自ePrice)

另外HTC Desire 210还装备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备双卡双待功能,运行HTC Sense界面的Android 4.2智能系统,支持3G网络、蓝牙4.0,电池容量为1300mAh。WwW.wINgwit.cOM该机售价为8700卢比,约合人民币896元,价格可以说足够低,但这款产品可能不会在中国市场上市,去年的HTC Desire 200也并未在中国上市,并且目前HTC在中国的入门级市场上已经“人满为患”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