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2将于夏季登美 暂无合约版|索尼|平板

2014-04-28 11:41:0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索尼最近宣布其最新旗舰Xperia Z2将于今年夏季在美上市。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当地用户初期将无法购买低价的合约机。

索尼Z2将于夏季在美上市

索尼Z2将于夏季在美上市

据称,索尼已证实Xperia Z2和Xperia Z1 Compact最近都不会在美国实体店售卖,该厂商将仅通过其美国官网销售旗舰机。另外,美国用户想购买Xperia Z1 Compact,也只能通过海外途径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旗舰平板Xperia Z2 tablet将于5月4日在美上市,16GB WiFi版售价为500美元(约人民币3127元),32GB容量机型将再增加100美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