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尺寸对比多机型 4.7英寸iPhone 6再曝光

2014-04-28 11:41:1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苹果iPhone 6曝光次数越来越频繁,iPhone 6的概念图更是多种多样。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出了4.7英寸iPhone 6对比各个厂商旗舰机型的照片。他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5、HTC M8、LGG2和Moto X等。

iPhone 6对比M8和S5

iPhone 6对比M8和S5

根据曝光资料显示,相比三星GLALXY S5和HTC M8这种5英寸机型,4.7英寸的iPhone 6凭借其一贯擅长的设计赢得了消费者在视觉上的好感,并且拥有更好的握持手感。而对比摩托罗拉X和LG G2 mini这两款4.7英寸屏幕的手机,iPhone 6显得更加修长。

iPhone 6对比Moto X和LG G2

iPhone 6对比Moto X和LG G2

结合之前的曝光信息,iPhone 6将会内置一颗64位苹果A8双核处理器并辅以2GB运行内存。wWw.wiNGWit.coM摄像头方面将会采用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的高规格。预计,新的iPhone 6将于9月份发布,并搭载最新的iOS 8系统。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4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