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免费体验 谷歌眼镜今日起正式进入中国|苏宁|谷歌

2014-04-28 11:41:3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最新消息显示,科技感十足的“谷歌眼镜”今日起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并在苏宁核心门店开启免费体验。

苏宁官微截图

苏宁官微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谷歌眼镜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重庆、西安、成都、天津”的苏宁核心门店进行展示,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注:谷歌眼镜是由谷歌公司于2012年4月发布的一款“拓展现实”眼镜,它具有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可以拍照、上网、发信息等。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4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