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6将配曲面屏幕 新边框设计|iPhone6|曲面

2014-04-28 11:41:40  来源: 手机 

苹果iPhone 6一直传闻不断,尤其是该机相比过去的变化更是备受关注。日前,来自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最新爆料称,iPhone 6机身边缘会更圆滑,这与前几代iPhone有着较大的变化,并且为实现这种全新设计,iPhone6的显示屏玻璃也会稍有弯曲。

 采用曲面屏幕

按照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报道,未来的iPhone 6机身边缘部分将不会再采用现在的圆角矩形设计,而是会将边框处理得更加的圆滑。如果这样的传闻成真,那么则意味着自2010年以来的数款iPhone的圆角矩形设计将被终结,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圆滑边框。同时Mac Otakara还进一步表现,如果用当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来比较,那么苹果iPhone 6的边框则与三星GALAXY S4最为相似。

除此之外,这家日本网站还表示iPhone 6的屏幕玻璃将采用曲面设计,但是否蓝宝石材质尚未可知。尽管消息未经证实,但Mac Otakara的爆料通常还是比较准确,并且过去曝光的疑似iPhone 6设计图在边框的处理上也与该网站的说法比较接近。

厚度7mm以内

▲厚度可能为7mm之内

▲厚度可能为7mm之内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微博上消息人士的说法也证实了日本网站的爆料具有一定可信度。www.WIngwIT.cOm据悉,iPhone 6的改变很大,手机不再像过去那样方方正正,配备4.7英寸的弧面屏幕,据称拥有“超级握感”,但是摄像头却有些凸出,机身厚度则在7mm以内。

而在此前,对苹果新品爆料向来准确的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披露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6的边框要比现在缩小10-20%,并将拥有更薄的机身,厚度大约在6.5-7mm之间,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但会把电源键的位置从机身顶部更改至侧面,从而方便单手操控使用。

 或将9月发布

▲或将在9月发布

▲或将在9月发布

同时正如前面消息人士爆料所说的那样,由于摄像头模块的增大以及机身变得更薄的缘故,iPhone 6的摄像头会略有凸出,并且仅配有一个LED闪光灯。不过,日本网站的报道并未提及全新设计是否都会应用于两个版本的iPhone 6之上。因为按照此前披露的信息,未来的iPhone 6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两个版本推出,但后者由于制造上的缘故,甚至可能要到明年才会推出。

至于4.7英寸iPhone 6的触控屏分辨率则为1334×750像素,并拥有326ppi的像素密度。据悉,苹果iPhone 6的开模的时间应该是在四月底或五月初,同时根据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苹果会在第三季先行发布4.7英寸版本iPhone 6。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确切的时间,但业内普遍认为会在今年9月份。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4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