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高配版HTC M8曝光 处理器屏幕规格或升级|HTC|M8

2014-05-03 11:53:20  来源: 手机 

HTC在HTC M8正式发布之后的动作不断,HTC M8 mini在近日也遭到了曝光,可见HTC方面对于这款机型的信心,事实上在这段时间里HTC M8出现了多种版本,有尺寸更小巧的mini版,还有定位时尚人群的Ace版本,近日HTC M8 Prime也终于浮出水面。

HTC M8 Prime版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HTC M8 Prime版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表示HTC M8除了Ace版本之外还会推出Prime版本,而且从语气中不难看出HTC M8 Prime应该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不过可惜的是evleaks此条推文中并没有说出具体的规格信息。

不过,从Prime这个版本名称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机型相比HTC M8在硬件规格上应该会有所提升,在屏幕方面应该采用更高的分辨率(2K屏幕?),并且处理器也应该会采用更强力的骁龙系列处理器,并且在摄像头方面也应该会有所提升,当然了这一切依然是未知数,还是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4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