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1499元女性专属美机 小艾手机新品发布

2014-05-10 21:55:1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北京时间5月8日,艾拉科技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薄女性手机小艾Slim Note,这款手机完全从女性心理出发,不论是外表还是设计都经过精心设计。

在整体外观方面,小艾手机拥有非常纤薄的机身,该机拥有4.5mm边缘厚度以及7.9mm的适中机身厚度,并且手机背面能够与手掌完美贴合,即便是手小的女性用户把持也不会太费劲。

模特现场自拍

模特现场自拍

当然对于女性手机来说,拍照乃至自拍拥有都是刚需。在拍照硬件方面,小艾手机机身背后采用一枚1300万像素BSI背照式传感器后置镜头,拥有F2.0超大光圈。另外在前置镜头方面,小艾手机选择了适中的500万像素规格。

在自拍方面,小艾手机拥有独家极致的美颜模式,它支持实时美颜、声控语音美拍功能,操作更加简单。

Color OS

Color OS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小艾手机还采用一块5.7英寸FHD巨屏,并搭载一颗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的运行内存,整体硬件配置堪称梦幻。wwW.wiNGWiT.coM而系统方面,小艾手机采用目前成熟了Color OS系统UI,实用性大大提高。

1499元起

1499元起

在发布会现场,艾拉科技有限公司CEO霜梅女士还公布了小艾手机的报价,售价1499元起,并于5月9日在京东首发,总共有16GB/32GB以及64GB三种容量可选,至于配色方面,小艾手机将首发白色和粉色两种颜色。

5月9日京东独家发售

5月9日京东独家发售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5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