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英寸Nokia XL今日开售 国行或6月上市

2014-05-10 21:55:2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诺基亚在与微软合作推出Lumia系列Windows Phone之后,去年开始发布第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X。而据国外媒体报道,5英寸Nokia XL今日在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地区开售。而行货版本预计会在今年六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Nokia XL

Nokia XL

Nokia XL是一款支持双卡的智能机,搭载双核1GHz骁龙S4处理器,采用5英寸480×800万像素显示屏,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768MB运行内存+4GB机身容量,另外还配备了2000mAh容量电池。该机是诺基亚安卓系列中尺寸最大的一款,其主要面向低端市场,售价为109欧元(约合人民币945元)左右。

Nokia XL

Nokia XL

诺基亚安卓系列手机是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版本,采用混合式交互界面,将WP与Asha系列的设计特色融入其中,并且同样提供了多彩的色彩款式供用户选择。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5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