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OS 7.1.1完美越狱或将至 软件名为ac1burn|越狱

2014-05-18 23:36:38  来源: 手机 

iOS 7.1完美越狱或降至

此前曾有报道称iOS 7.1完美越狱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而且给力的越狱“梦之队”Evad3rs恐怕会面临解散的风险。但事实似乎没有这么悲观,因为大神winocm已经为iOS 7.1.1越狱工具起好了名字。

winocm表示iOS 7.1.1越狱工具的名字是“ac1dburn”,似乎是在暗示他已经接近完成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的开发,但这只是推测而已,一切其实还都是未知数。

无论如何,winocm这句话无疑是给已经升级了iOS 7.1.1的用户打了一剂强心剂,至少越狱还是存在一些希望的。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6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