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为何急推大屏iPhone 6 数据给支持|苹果|智能手机

2014-05-18 23:36:5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众所周知,苹果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大屏iPhone 6。现在研究公司Canalys披露的一些最新的数据信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为何苹果要如此急切的推出大屏iPhone。

据Canalys透露,在今年一季度,5英寸及以上屏幕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已增长了369%,尽管它只占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34%,这些设备在中国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中的占比为39%,在一季度亚太智能手机出货量中的占比为43%。

iPhone 6保护壳曝光

iPhone 6保护壳曝光

据报告,47%的5英寸及以上屏智能手机售价超过500美元。同时,在屏幕小于5英寸智能手机中,有53%属于iPhone。当前,苹果竞争对手三星在5英寸及以上屏智能手机中居领先地位,三星一季度在5英寸及以上屏智能机市场中的占比为44%。在5.5英寸及以上尺寸机型中,三星市场占比达到53%。

最新消息指出,4.7英寸屏iPhone将于今年8月发售,5.5英寸机型则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推出。三星当前旗舰Galaxy S5采用5.2英寸屏,同时该厂商还将于在一个月内推出2K屏的Galaxy S5 Prime。Www.wIngwIt.coM

iPhone 6曝光

iPhone 6曝光

从目前情况来看,5英寸似乎是一个神奇的数字,苹果首款iPhone 6屏幕将仅为4.7英寸,并未超过5英寸,只有等到5.5英寸版iPhone 6推出时,苹果才真正拥有超过5英寸屏的手机。

苹果在2007年推出首款iPhone时,它的屏幕仅为3.5英寸,直到2012年9月iPhone 5发布时,苹果iPhone的屏幕才提升至4英寸,不过在大屏手机泛滥的当前,仅为4英寸屏的iPhone无疑显得有些过时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67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