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手机壳曝光 5.5英寸版或名6S|手机|苹果

2014-05-18 23:36:5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根据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消息,4.7英寸与5.5英寸iPhone 6手机壳遭到曝光。从图片上可以看到,5.5英寸iPhone 6标有“iPhone 6S”字样。

iPhone 6手机壳图片曝光

iPhone 6手机壳图片曝光

曝光图片显示,该款手机壳是根据iPhone 6的模具制造。5.5英寸iPhone 6手机壳尺寸长为157毫米,宽81毫米,这样的尺寸几乎要赶上Lumia 1520(162.8mm×85.4mm)。机身厚度与4.7英寸版相同,均为7毫米。超薄的机身固然讨喜,但是寻找如此厚度的配备电池对苹果来说却并非易事。

iPhone 6手机壳图片曝光

iPhone 6手机壳图片曝光

另外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6摄像头与音量键的位置与iPhone 5s相同,而电源键放在了机身右侧。wWW.WINGWIt.Com5.5英寸版本的图片上标有“iPhone 6S”的字样,这或许是Nowhereelse.fr网站的推测。

虽然iPhone 6的真机还未出现,但通过3D打印技术,人们能制造出与传言外观尺寸基本一致的实物模型。近日概念设计师Martin Hajek已经开始售卖一款可供3D打印的iPhone 6概念设计文件,价格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6元)。

3D打印iPhone 6

3D打印iPhone 6

据此前传言称,4.7英寸版iPhone 6可能在今年9月苹果大会上发布,而5.5英寸的版本则会推迟数月发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6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