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可拆卸电池+扩展 LG G3真机谍照再曝光|手机|智能手机

2014-05-26 00:36:5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LG将于下周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LG G3,近期该机的消息频频曝光。如今,在发布会即将召开之际,LG G3真机谍照再度曝光,让我们对这款手机有了更多了解。

LG G3真机谍照曝光

LG G3真机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最新谍照可以看到,LG G3的后壳可以直接打开。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可拆卸电池,容量为3000mAh。当然,之前的资料也显示LG G3将配备3000mAh电池,而此次谍照的曝光则进一步证实了之前的传闻。

另外,这张谍照显示,LG G3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功能,如上图所示。与前代产品LG G2相比,LG G3新的设计显然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国内消费者。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74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