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OS 7.1.2将至:修复邮件/iMessage问题|iOS

2014-05-26 00:36:58  来源: 手机 

iPhone 5s

虽说iOS 8会在WWDC 2014上跟大家见面,但别忘记即使发布它也只是个测试版,并且只有那些开发者能用。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iOS 7.1.2让苹果非常抓狂,而它会在近期发布,主要修复两个让苹果闹心的问题。

一个问题是电子邮件附件没有加密,这个问题非常严重,苹果已经公开表示会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修复,第二个就是iMessages错误,苹果也承认了,其主要问题是,影响切换至其他手机的前iPhone用户,如果部关闭iMessages,在新手机上将无法接收到短信。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从上周五开始,iOS 7.1.2系统设备开始在网上出没,对于苹果而言,这种小更新速度一直都很快。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7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