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酷派大神系列新机曝光 红米强劲对手登场|酷派|处理器

2014-06-04 10:36:18  来源: 手机 

我们都知道,酷派在发布大神系列产品时有酷派大神以及酷派大神F1两款机型登场,酷派大神F1更是以888元的超低价格率先进入了千元八核市场,不过随着近几个月各个厂商的新品发布,对手们自然也多了起来,为了保持千元八核机型的竞争力,酷派大神一款神秘机型遭到了曝光。

大神系列新机外观与大神F1类似

大神系列新机外观与大神F1类似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酷派大神新品采用了与酷派大神F1联通版类似的外观设计,整体颜色和外观相似度很高,不过UI却采用了类似于WP机型的Metro风格,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该机自带的老人模式。

大神新机的屏幕尺寸大概在5.5英寸左右

大神新机的屏幕尺寸大概在5.5英寸左右

从这款酷派大神新品与酷派大神F1联通版相比在屏幕尺寸上有一定的增加,预计这款新品将会搭载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有可能会改变。Www.WinGwit.COm通过一些屏幕参数来看,我们可以看出酷派可能希望通过这款新品来增加自己在千元八核市场的竞争力,也希望能赢得更多用户,虽然八核处理器基本可以确定,但具体配置尚不明确,所以我们还是等待这款机型的正式发布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6/18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