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开机视频曝光:4.7寸/5.5寸现身均现身 |iPhone

2014-06-15 14:34:39  来源: 手机 

相信下面这几张截图,让不少人都惊呆了吧。4.7寸和5.5寸iPhone 6双双现身,而且首次被点亮!这在以往iPhone发布之前是不敢想象的,不知道库克看到之后作何感想。

据幻想通讯曲报道,从特殊渠道得到消息,iPhone 6的确存在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而且目前正在全力的生产阶段,下面这段视频是某工厂一名安装屏幕排线的员工所拍下的。

除此之外,视频中还对林志颖晒的iPhone 6进行了分析,得出结论是机模。

ps.提醒大家,视频中还有亮点,一定要看看。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6/19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