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6月16日发布神秘新品 小米3S或遭遗弃|3S

2014-06-15 14:35:04  来源: 手机 

小米6月16日发布神秘新品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透露,下周(6月16日),小米将和台湾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PCHome合作,首发一款新品。

从微博网友的评论来看,有猜红米Note 4G版的,有猜小米平板的,还有猜小米3S的。你觉得会是谁?

从以往的习惯来看,小米的新品都是在内地首发,然后在其它地区推广,所以不太会是一款全新的产品,至于小米3S就更不可能了。

最新传出的消息是,小米3S有可能已经被放弃(机器已经成型,但由于种种原因被砍),直接跳过发小米4,但尚未得到确凿证据。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6/19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