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或用2K分辨率屏幕?小米3S配置再遭曝光|小米|手机

2014-06-15 14:35:0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本月初,雷军曾在微博上透露,小米研发新机的时间一般是在一年多,只要体验不好就全部推翻重来,这不免让人联想到一直未上市的小米3S,该机迟迟没有发布的原因是不是和这方面有关?因为之前网上疯传的安兔兔截图显示小米3S配备1080p级别(1920×1080像素)屏幕,而从小米“为发烧而生”的口号来看,不紧跟潮流不像小米的作风。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米3S之所以拖这么久未上市,可能与其屏幕不够出色有关,毕竟雷军对手机的品质有着较高要求,所以小米3S或采用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

不过,在小米3S还未发布前,一切都只是猜测,要想目睹其“芳容”,还需等到发布会当日,让我们拭目以待。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6/19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