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S5又有新版本 或将运行Tizen系统|三星|智能手机

2014-07-01 11:00:48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在6月份发布了第一款运行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Z,但似乎这只是Tizen系统智能手机的开始。近日印度Zauba进出口网站曝光了一款运行Tizen系统的三星Galaxy S5设备,或许三星正计划发布又一版本的Galaxy S5。

Zauba网站页面截图

Zauba网站页面截图

据Zauba网站显示,这款三星S5运行Tizen系统,出口印度接受测试。该款设备的标注价格为54,404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619元,但这款设备正式上市后价格或许会有所降低。

三星Z(运行Tizen系统)

三星Z(运行Tizen系统)

仅从该网站上我们无法得到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相比三星Z,三星S5的屏幕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主摄像头像素也更高(三星Z先采用4.8英寸720×1280分辨率屏幕,摄像头为800万像素)。WWW.winGwIT.cOm不知道这款运行Tizen系统的三星S5又会拥有怎样的配置。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11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