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盘古发越狱工具更新:替换漏洞提升稳定性|越狱|盘古

2014-07-01 11:29:37  来源: 手机 

本周,来自国内的黑客团队“盘古”改变了越狱工具全部为“进口”的历史,其自制的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正式发布。在经过了第一个版本的“试水”之后,盘古团队在今天傍晚发布了最新的越狱工具,版本号为1.1.0。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的更新中,盘古终于为Mac 的用户带来了第一个越狱工具,使用Mac 的用户终于不用跑到另一台Windows 电脑那进行越狱了。

本次1.1.0 的版本更新日志如下:

1. 压缩资源,大幅减小程序体积。

2. 解决部分设备卡盘古logo无限重启的问题。

3. 使用新的漏洞替换树人的信息泄露漏洞。

4. 增加了联网保护,工具需要联网使用。

5.改进了界面。

本次越狱主要是进行了一些修复,替换了漏洞,和提升稳定性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再进行越狱一次,这个越狱工具必须联网使用。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越狱有风险,刷机需谨慎。

更新:盘古团队表示正在准备更新包, 到时提交给Cydia 作者后, 大家就可以在Cydia 中更新了, 请大家耐心等待更新,而之前完美越狱的童鞋,也没有必要再越狱一次。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1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