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苹果将开发智能家居硬件 布局生态圈|苹果|谷歌

2014-07-01 11:30:0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计划自主开发智能家居硬件产品,目前已经组建了硬件开发团队,产品将与苹果现有产品深度结合,打造良好的生态系统。

传苹果将自主开发智能家居硬件

传苹果将自主开发智能家居硬件

有知情人士透露,基于苹果近期收购Beats的动作,其此次可能会开发智能音响系统或家居控制面板,并且不同于谷歌Nest恒温控制器和烟雾探测器。

在不久前举办的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便是计划同智能家居硬件相结合。由此看来,苹果在智能家居领域依然将选择走软硬件相结合的道路。

传苹果将自主开发智能家居硬件

传苹果将自主开发智能家居硬件

目前苹果何时会推出基于HomeKit平台的智能硬件尚不可知。不过苹果同时也在Apple TV领域加大力量,并有传闻称苹果有可能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Apple TV产品。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1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