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或9月中下旬上市 8月开始量产|苹果|手机

2014-07-05 17:41:0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到目前为止,各路传闻预计苹果iPhone 6基本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昨日有媒体爆出iPhone 6或于9月25日上市的消息,不过其真假尚不可辨。抛开发布时间,MacRumors引用可靠消息源称iPhone 6会在8月份的后两周量产,上市时间可能在9月的晚些时候。

iPhone 6或于9月中下旬上市

iPhone 6或于9月中下旬上市

消息人士称,iPhone 6或将在9月后两周的某个星期五正式上市,也就是在发布会结束的一两周之后。MacRumors推测,考虑到生产时间和产量因素,iPhone 6的上市时间可能为9月12日、19日或26日。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同时发布4.7英寸与5.5英寸两个版本,此前传闻称5.5英寸iPhone 6或因蓝宝石屏幕产能问题延期发布。

iPhone 6渲染图

iPhone 6渲染图

iPhone 6的外观设计会有所变化,从曝光的各种疑似真机模型能够看出一二。www.WIngwit.COm此外iPhone 6将搭载苹果A8处理器,摄像头配置也会有所提升。预计5.5英寸iPhone 6的价格会比4.7英寸版本高出100美元左右。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2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