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14纳米工艺 三星/格罗方德获苹果A9订单|芯片|处理器

2014-07-05 17:41:2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三星与GlobalFounders(格罗方德半导体)已经接到2015年生产14nm苹果A9芯片处理器的订单。据报道,格罗方德将在其纽约工厂进行该芯片的生产,两个厂商将会在2015年进行少量A9芯片的生产。

三星拿下苹果A9芯片生产订单

三星拿下苹果A9芯片生产订单

同时报道中还提到,与苹果长期以来合作的芯片生产商台积电也将在明年年初生产A9芯片处理器。去年有媒体报道称,三星与台积电将分享苹果A9芯片订单,三星负责其中的30%到40%。而今年三星与格罗方德都为苹果新一代芯片处理器的生产进行准备工作。

三星拿下苹果A9芯片生产订单

三星拿下苹果A9芯片生产订单

苹果14nm的A9芯片将会应用于2015年的新款iPhone和iPad中,而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6和新款iPad则将采用20nm的A8处理器(由台积电生产)。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3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