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ELIFE S系列第二代曝光:金属+4G+超薄 |智能手机|手机

2014-08-02 10:10:40  来源: 手机 

自今年6月以来,国产4G手机大爆发,可ELIFE这头却一直没什么大的动静,就连6月底发布的5.75mm全球最薄4G智能手机ELIFE S5.5L都很低调,这么沉得住气,到底是在憋什么大招呢?

金立总裁卢伟冰微博截图

金立总裁卢伟冰微博截图

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转发的一条微博总算是透露出了一些消息。他在微博中说到:“最近在准备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2,elife s系列第二代,如果没有意外应该可以继续保持全球最薄智能手机记录,还是4G版。当然,我们的目标是more than slim。”

这条不足70个字的微博透露出了很大的信息量,“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2”看似是在打趣雷军把奥氏体304当个宝,其实是在告诉我们ELIFE S系列新品也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ELIFE S这个系列主打精致做工,定位时尚年轻群体。ELIFE S5.5采用的就是优质进口铝合金材质作为中框,是国内首款全金属机身做手机天线的产品,而这一S系列新品或许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第二个信息点则是体现在“more than slim”上,目前全球最薄的4G和3G智能手机都分别属于金立ELIFE S5.5和S5.5L,这两款产品机身厚度分别为5.55mm和5.75mm。WwW.wINgWiT.cOm如果说要继续保持的这一宝座的话,那我们应该相信ELIFE能够突破自己,再一次刷新4G智能手机最薄记录。只是有些遗憾的是,截止目前,我们也未曾得到ELIFE S系列第二代预计将会在何时发布的消息。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6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