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窄边/防指纹 疑似MX4面板及设计图曝光|魅族|面板

2014-08-02 10:10:4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每年秋季都是各大厂商发布重量级产品的时节,就在小米4刚刚推出后不久,就有网友曝光了两张疑似魅族新机MX4的屏幕面板照及设计图,从中可以看出,MX4的屏幕边框设计越来越窄,而AF膜则拥有跟好的高透效果以及防指纹、防刮花等特性。

此外,从设计图中还可以看到,该机屏幕面板两边的边框窄度均达到1.1毫米,而屏幕面板表面将会采用拥有高透、防指纹、防刮花等特性的AF膜,解决了以前磨砂膜和高透膜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

如果上述情况属实,那魅族MX4极有可能会在9月与我们见面,因为作为小米的宿敌,魅族怎能看着对手大卖特卖,而自己却毫无动静呢?这不像黄章的性格,所以喜欢魅族的朋友敬请期待,今年9月很精彩!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6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