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4G版Nokia XL明天开售 价格或为1299元|Nokia

2014-08-07 21:59:06  来源: 手机 

诺基亚刚在微博上宣布,Nokia XL将于8月8日(明天)在京东首发上市。

4G版Nokia XL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同时也可能是最后一款4G安卓手机,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网络(4四模11频),处理器/内存分别升级到了四核/1GB(原本是双核/768MB)。

此外,该机还将采用5寸800×480显示屏,提供4GB机身存储,搭载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截至目前,Nokia XL 4G的售价暂未公布,不过据说会在1299元左右。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7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