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iPhone6定于9月9日发布 定价5288元|发布日期|apfelpage

2014-08-07 21:59:23  来源: 手机 

过去一直传闻iPhone6会在9月份的第二周发布,而现在终于有了发布日期方面更确切的消息。根据国外科技网站Re/code最新披露的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9日(星期二)举行下一代iPhone产品发布会。由于过去Re/code曾经多次确切预测苹果产品的发布日期,加上9月份通常为苹果重要产品发布的首选时间段,所以此次有关iPhone6的发布时间的消息真实度较高。

传iPhone6定于9月9日发布 5288元

苹果iPhone6到底何时发布一直传说纷纭,不久前才有国外网站宣称苹果会在9月16日推出下一代iPhone。不过,由与苹果关系很好的莫博士创建的科技网站Re/code则最新给出了比较靠谱的消息,声称苹果将于9月9日(星期二)举行下一代iPhone产品发布会。

尽管苹果方面对此不予置评,但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如果9月9日确实会发布新产品的话,那么他们会提前两周给出邀请函。这也意味着本月底或许便将揭晓iPhone 6的发布日期。此外,莫博士与苹果向来与苹果交好,而且包括华尔街日报、彭博社等美国主流媒体在内也都发布消息,确认了苹果9月9日发布iPhone 6的说法。由此可见,备受期待的下一代iPhone在9月份第二周发布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事情了。wwW.winGWit.COm

传iPhone6定于9月9日发布 5288元

iPhone6确认两个版本

同时国外科技网站Re/code还披露了苹果iPhone 6确实提供了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的说法,并表示都会配有速度更快的A8处理器,但两个版本是否会同步登场,则目前还没有更确切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按照以往的惯例,iPhone 6应该在发布会一周后的星期五正式上市销售,而Re/code所披露的日期则为9月19日。

而在此前,来自德国网站apfelpage的消息也披露称,德国运营商Deutsche Telekom的客户支持代表已经向用户透露,苹果下一代iPhone产品将预计在9月19日上市,不仅从时间上来说比较符合苹果新品周五开卖的传统,而且包括美国本土,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日本、新加坡和英国等国家将会成为首发的地区之一。

传iPhone6定于9月9日发布 5288元

国行将售价5288元

而根据此前消息人士的爆料称,4.7英寸iPhone 6已经于7月第三周开始量产,而5.5英寸版本则会在8月初量产,在触控屏配置上也有蓝宝石和大猩猩玻璃两种版本提供。同时也有消息称iPhone 6的内存容量将会升级至2GB,但4.7英寸版本并不会配备蓝宝石玻璃,原因在于产能有限,无法满足iPhone 6庞大的市场需求,所以只会配置在部分高端版本上。

至于未来的iPhone 6行货版本的价格方面,据称4.7英寸版本定价5288元,而5.5英寸版本售价6288元,但后者或将延迟出货。而在此前,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显示,未来的iPhone 6确实有两个版本,但在价格方面浮动并不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7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