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9月18日LG Gx2亚洲发布 5.7英寸激光对焦|LG Gx2|5.7英寸

2014-09-03 15:51:22  来源: 手机 

LG G Vista即将作为LG Gx2进驻亚洲市场,这款产品配备5.7英寸显示屏,将取代去年的LG Gx,不过配置方面就没有太多亮点了。LG Gx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处理器则选择了1.2GHz主频四核处理器(据悉基于Corte-A7),拥有1.5GB RAM。

5.7英寸激光对焦9月18日LG Gx2亚洲发布

5.7英寸激光对焦9月18日LG Gx2亚洲发布(图片引自gsmarena)

LG Gx2搭载Android KitKat系统以及LG最新的UX界面、Knock Codes功能并且支持LG的Quick Circle保护壳。LG Gx2支持LTE-A网络,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时。

对于用户关注的拍照部分,LG Gx2采用了800万像素激光对焦主摄像头,即便在弱光条件下也通过红外光线快速准确的完成对焦。而前置摄像头则为130万像素。

LG Gx2的机身三围为152.1×79.2×9.1毫米,重约165克,有黑白两色机身可选,将于9月18日正式发布,不过价格尚未公布。这一版本应该仅会在亚洲上市,是否会进驻国内市场目前尚未可知。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9/28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