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首款Android One智能手机有望下周发布|Android One|新机

2014-09-03 15:51:24  来源: 手机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谷歌廉价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 One的首款产品原计划在10月发布,而最新消息显示,该设备有可能提前至下周,也就是9月初亮相。

首款Android One智能手机有望下周发布

此前就有报道称,谷歌已经与印度本土的三家OEM厂商,包括Micromax、Spice和Karbonn在内签署了协议生产廉价入门智能手机。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下周亮相的会是哪家公司的产品。

据悉,首款Android One设备将采用至少4英寸的显示屏,搭载四核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该机还将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可扩展内存和FM收音机功能,电池容量约为1700毫安时。

至于售价,Android One设备的价格约在7000至10000印度卢比之间(约合710元至1020元人民币),并且提供的体验也与中高端智能手机基本一致。另据消息称,采用Android One平台的智能手机将会在10月升级至Android L操作系统。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9/28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