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谷歌Nexus X全泄露:5.2吋骁龙805 售价3400元|Nexus|谷歌

2014-09-13 12:34:17  来源: 手机 

据科技博客TK Tech News的报道,法国一家电子产品零售网站上出现了Nexus X的商品信息,随后这家电商就立即将产品信息进行了下架,但还是被截图了。

谷歌Nexus X被猪队友出卖

从之前透露的消息已经知道,Nexus X将由摩托罗拉打造。根据此次网站截图可以看出,Nexus X的代号为XT1100,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19.99欧元(3400元人民币)和449.99欧元(3650元人民币)。

同时网站还显示Nexus X将配备5.2英寸的屏幕,搭载2.7GHz的骁龙805处理器,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系统为Android 5.0,这些基本和昨天报道的信息相吻合。

谷歌Nexus X被猪队友出卖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9/29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