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LG将终止G Pro产品线 将重心集中在G4上

2014-12-11 00:18:56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ExyPnos)虽然与同样出自韩国的三星相比,LG在手机市场的影响力要稍弱一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凭借着G2和G3两款旗舰机型,LG也已经成为了Android阵营中不可或缺的一股重要力量。不过根据最新的报道,为了能够集中有限资源,LG或将放弃G Pro产品线,这意味着G Pro 3将被LG从明年的产品路线图中剔除,而G4将成为LG明年唯一一款旗舰机型。

传LG将终止G Pro产品线 将重心集中在G4上

相比于G系列来说,G Pro系列机型的屏幕尺寸更大,而且配置也比较高,能够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屏幕尺寸和硬件配置的双重要求。不过随着G系列机型的屏幕尺寸一代一代不断增长,G Pro和G系列之间的差异也越来越模糊。目前G Pro 2的屏幕尺寸为5.9英寸,而G3的屏幕尺寸已经上涨到了5.5英寸,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考虑到这种趋势,即便LG下一代旗舰机型G4的屏幕尺寸不是传闻中所说的5.9英寸,相信和G Pro 2的差距也将非常小。虽然LG打算精简产品线,但是竞争对手三星却依然将保持Galaxy S和Galaxy Note的双旗舰策略,而这么做的理由便是两者之间有足够大的区分度,比如硬件配置、屏幕尺寸还有Galaxy Note标志性的S Pen触控笔。wwW.winGWit.com

如果LG放弃G Pro系列的话,那么在明年三月举办的MWC 2015展会上或许就见不到G Pro 3的身影了。与此同时,LG也将把全部精力放在新旗舰G4上。而且由于G3在硬件方面已经达到了目前旗舰机的顶级水准,留给G Pro 3的升级空间并不是很大,再加上屏幕尺寸差距的缩小,因此推出G Pro 3自然也就没什么必要了。

除了G旗舰系列之外,低端L系列和中端F系列目前还不会有大变化。不过随着低端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配置也越来越高,因此LG未来也有可能对中低端产品线进行调整。

来源:Android Authority;Slash Gear;Phone Arena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2/330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