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魅蓝还有一款5寸屏手机?或明年一月发布

2014-12-24 12:09:26  来源: 手机 

魅蓝还有一款5寸屏手机?或明年一月发布

腾讯数码讯(水蓝)魅蓝Note的正式发布可谓备受瞩目,但似乎电信版本的缺席有些令人遗憾。不过,现在魅族老总黄章却在论坛上给出了令人欣喜的答案,表示魅蓝Note会有电信版本推出,并且明年一月份还有新品登场,但所配触控屏至少为5英寸,而不是此前传闻的4.7英寸版本。

将推电信版本

由于在发布会上魅族方面并未提及魅蓝Note将支持电信网络,这让不少电信用户颇为失望。不过,魅族老总黄章在自家论坛回复网友问题时,却很快给大家吃了一粒定心丸,表示魅族魅蓝Note确定有电信版本推出,但到底何时问世则没有明确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魅蓝Note所配的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并不支持电信网络,所以未来的电信版本应该会更换处理器,比较有可能的备选方案应该是MT6753处理器,主要特色是基带增加对CDMA20001x、EVDORev.A的支持,可以实现3G/4G全网通吃。wwW.winGWit.cOm然而,该处理器的主频速度较之MT6752有所降低,并且出货时间为明年第二季,这意味着魅蓝Note电信版本至少要到明年四月份后才会推出。

将推5寸屏新机

除此之外,魅族老总黄章还论坛上透露,魅族还明年一月份还会有新机发布,但所触控屏至少为5英寸,这与过去传闻的4.7英寸触控屏的魅蓝手机存在较大的差异。不过,经常关注魅蓝手机动态的朋友对此说法并不会感到意外,因为此前曝光的魅蓝Note及神秘新机的设计图显示,该机的触控屏尺寸为5.0英寸,而过去曝光的4.6英寸或4.7英寸版本或已经放弃。

至于5英寸触控屏的魅蓝手机的主要配置则据称与魅蓝Note比较接近,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5寸触控屏支持1080p(1920×1080像素)分辨率,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并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基于Android 4.4.4系统的Flyme 4.1界面,并且同样会拥有经典小圆点Home键。

或售799元

至于这款5英寸触控屏的魅蓝手机的售价方面,虽然此前魅族高层否认要做799元的手机,但魅蓝Note最终公布的价格已经证实魅族方面现在非常喜欢放烟幕弹,所以根据此前ubuntu团队的爆料,魅蓝手机很可能定价为799元。

不过,虽然魅族老总黄章确认了会在明年一月份发布新机,但具体的发布时间目前尚未有确切信息,但预计在不久后应该会有相关传闻流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2/336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