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M8 安卓5.0升级曝光 原生与Sense结合

2014-12-24 12:09:35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Eskimo)虽然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拥有非常精美的界面设计,但部分用户依然担心硬件厂商会在自己的定制界面当中对它动上什么手脚。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展示Android 5.0和HTC Sense定制界面相结合的屏幕截图。

HTC M8 安卓5.0升级曝光 原生与Sense结合

据悉,这些截图来自于一部HTC One M8。从图中可以看出,系统界面依然具备明显的Sense风格,但同时加入了Lollipop的动画和效果,包括升级的通知功能和其他一些新功能。

运行于Lollipop之上的Sense 6.0采用了来自于前者在动画和用户界面上的许多改动,比如按键效果。用户还可享受到锁屏通知、快速设置和多任务视图所带来的便利。和原生Lollipop一样,设置现在也能够被搜索到了。

HTC M8 安卓5.0升级曝光 原生与Sense结合

此外,HTC还加入了一个新的“轻松模式(Easy Mode)”,来为设备使用经验不足的用户简化操作。wWw.wiNGwIt.COm轻松模式让用户可以更加轻松的使用到手机当中的基本功能,比如联系人、网页浏览器和计算器,它们都会以大尺寸彩色图块的形式被显示。

至于HTC用户会在何时获得Lollipop升级,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最近的传闻称会在明年1月份。对此,HTC官方的承诺是在Lollipop发布90天之后推出升级,这也就把最后期限定在了2015年2月1日。

HTC M8 Lollipop升级曝光 材料设计与Sense结合截图

HTC M8 Lollipop升级曝光 材料设计与Sense结合

1'21''

0

腾讯视频

HTC M8 Lollipop升级曝光 材料设计与Sense结合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来源:Android Central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2/337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