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微软旗下两款应用商店应用数量达到56万款

2015-01-16 11:59:31  来源: 手机 

微软旗下两款应用商店应用数量达到56万款

腾讯数码讯(编译:文心)微软在其Microsoft by the Numbers网站上披露的信息显示,旗下两款应用商店Windows和Windows Phone Store中应用数量达到56万款。这意味着自去年11月14日以来,两款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增长了3.5万款,当时两款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为52.5万款。去年6月27日,两款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为40万款。

让Windows Phone用户烦恼的未必是该平台上的应用数量,而是它缺乏iOS和Android平台上部分流行的应用。即使Windows Phone Store中有相关应用,它们也通常与App Store或谷歌Play Store中的版本不完全相同。例如,在Windows Phone Store中,Instagram仍然是β版本。Instagram去年11月份才首次登陆Windows Phone Store,在此前,Windows Phone Store中出现了多款Instagram山寨应用,6tag就是其中之一。wWW.wINGWit.cOm

微软旗下两款应用商店应用数量达到56万款

开发者仍然会优先为iOS平台开发应用,因为iOS版应用能给他们带来比Android版更高的收入。去年,iOS应用开发者通过在App Store中销售应用和应用内购物业务获得了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2亿元)营收。在现阶段,为Windows平台开发应用仍然被认为是“一种补充”。微软指出,两款应用商店每天新增数百款应用。

来源:phoneArena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1/341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