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想旗舰本月23日发布 或推VIBE Z3 Pro

2015-03-11 09:18:59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联想在MWC大会上虽然发布了主攻拍照的新机Vibe Shot,但传闻中的旗舰机型VIBE Z3 Pro却并未登场。不过,期待的该机的朋友或许也不用等待太久。日前,联想手机微博发布信息显示,联想将在三月二十三日举办发布会,预计一直备受关注的新款旗舰VIBE Z3 Pro或将正式登场。

联想旗舰本月23日发布 或推VIBE Z3 Pro

3月23日发布新机

此次联想手机官方微博除了公布3月23日将会举办新机发布会之外,并未透露任何有关机型方面的信息。不过,在不少人看来,此前曝光的联想VIBE Z3 Pro或将会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相比联想在MWC大会上推出的Vibe Shot而言,VIBE Z3 Pro虽然有着相似的卡片机造型,但却在硬件配置上更加的强悍,将会替代VIBE Z2 Pro成为联想的新一代智能旗舰机型。

而根据此前网友爆料的信息显示,联想VIBE Z3 Pro将会配备一块5.5英寸的触控屏,不仅支持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而且供货商为LG,很有可能会是此前LG G3此前所使用的那块2K显示屏。WwW.wInGWiT.com

骁龙810处理器

联想VIBE Z3 Pro在核心硬件配置上更是十分强大,不仅会装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而且还传闻配备4GB RAM内存和64GB ROM,并且将由三星供货,此外,这款新旗舰还装载了Adreno 430 GPU并分配384MB的共享显存,并将预装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Vibe UI 2.5界面,但目前暂时还不清楚会带来怎样的改变。而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联想还为该机配备了一块采用钴酸锂技术的3400毫安时电池。

至于拍照功能方面,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与当初的VIBE Z2一样也达到了800万像素。而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则与最新发布的Vibe Shot相同,不仅线解析力高达2600,同时还配有实体拍照键,并且在拥有两枚LED补光灯的情况下,还多增添了一枚色温补光灯。当然,在Vibe Shot之上出现的光学防抖,以及智能和专业模式切换等功能,预计也会出现在这款旗舰机型上。

售价三千以上

联想还会提升这款新机的做工和质感,机身周边及背面由金属覆盖,而前面板则为玻璃材质,甚至还为手机预留了挂绳孔等设计,结合该机类似卡片机的造型,整体设计上将会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

而面对如此强劲的配置,联想VIBE Z3 Pro的价格也越发引人瞩目,由于过去联想VIBE Z2 Pro因为定价过高导致销售疲软的状况,所以根据网友的爆料称,该机价格不会如当初VIBE Z2 Pro那样高,但定价三千元以上还是不可避免的。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3/349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