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任天堂打算开发能吸引所有人的智能手机游戏

2015-07-05 23:13:39  来源: 手机 

任天堂打算开发能吸引所有人的智能手机游戏

腾讯数码讯(编译:多多)许多游戏开发商都会为自己的游戏选择一个特定的受众群,比如一些益智游戏追求的就是简单易上手,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就玩上10分钟。而还有一些开发者就纯粹是为了孩子开发出简单的寓教于乐游戏,还有一些游戏则是为铁杆的游戏玩家开发,具有很大的难度。

不过对于任天堂来说,似乎这种关注特定目标的策略并不在自己的考虑范围之内。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问答回忆中,任天堂总裁岩田聪表示,任天堂的游戏希望可以吸引所有的人,无论是游戏经验还是性别,也无关于不同的文化、民族和语言。

另外,像史克威尔这样的开发商会专注于售价10至20美元的游戏策略,任天堂表示这也不是自己的目标。“我们希望让游戏能够吸引各种各样的用户,虽然也需要付费,但是多少完全取决于玩家自己的意愿。”岩田聪表示。

任天堂作为老牌游戏厂商,在今年年初才正式宣布进军智能手机游戏市场。任天堂将与DeNA公司合作共同开发智能手机游戏,同时之前该公司也表示,任天堂的手机游戏将会以免费下载和内购付费的形式出现,而不会完全收费。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54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