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松下P55 Novo亮相印度 不拼颜值那就拼价格

2015-07-05 23:13:45  来源: 手机 

松下P55 Novo亮相印度 不拼颜值那就拼价格

腾讯数码讯(肖恩)松下曾在去年年底于印度发布了一款名为P55的智能手机,而在日前,这家日本厂商又带来了这款设备的升级机型P55 Novo,售价92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10元)。

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型,P55 Novo配备了5.3英寸720p显示屏,1.4GHz八核处理器(型号不明),1GB内存,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附带LED闪光灯),2500mAh电池,并搭载Android 4.4.2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4G网络。

松下P55 Novo亮相印度 不拼颜值那就拼价格

据悉,松下P55 Novo将在本月的第一周上市。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54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