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S或9月11日正式发布 9月18日开卖

2015-07-06 00:16:54  来源: 手机 

iPhone 6S开卖时间首曝!肾准备好

iPhone 6S或9月11日正式发布

凤凰数码讯 7月5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按照外媒的说法,苹果有可能在9月11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6S,并在9月18日正式开卖。

作为对比,iPhone 6去年发布后的开卖时间为9月19日,而iPhone 5S的开卖时间则是9月20日。此外,苹果一般都会选择在发布后的下一个周五开卖新一代iPhone,而9月18日当天正好是周五。

这个开卖时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不过发布时间还有待商榷,但应该就是那么几天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64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