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新一代iPhone网速大升级:将支持LTE Cat.6

2015-07-07 10:30:29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7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新一代iPhone基带要升级了,相比iPhone 6支持的Cat.4来说,其会支持LTE Cat.6,而在上周的电信4G+展会上,电信曾暗示,该机也会支持他们的4G+。

这个消息真实性相当的大,当然也几乎没啥悬念。之前,外媒就曾爆料,iPhone 6S将采用高通的MDM9x35系列基带芯片,该基带新品能支持LTE Cat.6,理论下行速率可提升到300Mbps,不过上行速率最高还是50Mbps。

在处理器基带上,iPhone的确要比安卓阵营慢半拍,作为对比,据说今年亮相的搭载华为麒麟950处理器的手机,都支持到了Cat.10,而骁龙820也会支持Cat.10。

新一代iPhone网速大升级!

新一代iPhone网速大升级!

新一代iPhone网速大升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70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