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最便宜的指纹识别手机即将诞生 仅售699元

2015-07-07 10:30:33  来源: 手机 

699元!最便宜的指纹识别手机诞生

最便宜的指纹识别手机即将诞生

凤凰数码讯 7月6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现在,小辣椒要再次刷新指纹识别手机的价格底线。今天下午,@小辣椒官方微博宣布将推出699元的红辣椒指纹识别手机,该机将于7月7日在淘宝众筹。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的更进一步消息,但理论上配置不会太强大,基本上就是入门级别。

魅族MX5的发布引起了很大轰动,1799元的价格加上指纹识别之后性价比显得非常出色。

事实上,MX5并不是最便宜的指纹识别手机。早在此前,纽曼曾联合阿里YunOS发布了一款“纽扣”新机,该机同样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售价仅为1199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70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