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一加手机2确认配4GB内存 国行或售2499元

2015-07-08 22:33:43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随着一款型号为Spring One A2003的一加手机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的曝光,不仅证实该机确实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甚至还拥有4GB的超大内存。而现在,一加官方论坛也发文予以了证实,并表示一加手机2将采用LPDDR4内存,并拥有4GB的容量,不仅数据传输速度是过去的两倍,而且能耗也有所降低。

一加手机2确认配4GB内存 国行或售2499元

4GB LPDDR4内存

按照一加官方论坛披露的说法,一加手机2将会采用LPDDR4内存,将会拥有更快的加载时间,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以及更低的功耗。至于一加手机2为何选择LPDDR4内存,一加方面给出的答案是能够降低功耗和提升电池续航表现,并且还能够得到两倍于过去的带宽,而运行电压也会从1.2V降低至1.1V。

不仅如此,LPDDR4内存所拥有的32GB/s的传输速度还能够让一加手机2的用户获得诸如慢动作视频,人脸识别以及低延迟的游戏等功能表现,并且电池续航表现也不会受到影响。wWW.WINgwit.cOM此外,一加官方论坛还表示一加手机2此次配备的4GB LPDDR4内存超越了同类机型,并且与64位的骁龙810处理器配合,能够发挥4GB内存的最大潜力。

或为高配版本

不过,4GB LPDDR内存的配置或许应该是一加手机2顶配版本的规格,因为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的其他型号所配的是3GB内存,所以外界推测一加手机2将会有标配和顶配两个版本推出,并且在硬件规格上略有差异。比如标配版为5.5英寸1080p显示屏和3GB内存,而顶配则为5.5英寸2K显示屏,并装载4GB LPDDR4内存。

一加手机2还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主摄像头规格则有两种说法,一种是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的1300万像素,一种为传闻中的顶配版本的16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会搭载全新氢OS系统,并提供USB Type-C接口和配备3300毫安时电池,有可能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支持指纹识别

目前,一加手机2官方已经确定的功能还包括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同时一加手机现在已经有One A2001和A2003以及A2005等三个型号正在测试中,似乎证实了一加手机确有多个版本推出传闻。除此之外,按照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的说法,一加手机2的售价将保证在450美元以内,也就是不超过2800元人民币。

据悉,一加手机2将在美国时间7月27日,北京时间7月28日正式发布,至于国内行货的价格,根据刘作虎此前在微博上暗示,一加手机2可能售价为2499.99元,但暂时不清楚到底是标配还是顶配的定价。

一加手机2测评截图

一加手机2测评

6'31''

0

腾讯视频

一加手机2测评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一加手机2确认配4GB内存 国行或售2499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73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