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新机G4 Beat发布:中端最强拍照手机

2015-07-10 23:50:20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9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LG除了正在准备新款的Nexus设备和巨屏的G Pro产品,还抽空发表了新机Beat,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G4 Beat是LG主打亲民价为的新一代中端机型,整个外形的手机和G4非常相像,依然采用背部按键、可拆卸塑料外壳,提供银、白与金三色,三围为142.7x72.6x9.85mm,重量139g。

配置上,G4 Beat拥有一款5.2寸1080p显示屏,64位骁龙615处理器,运行内存1.5GB,机身存储8GB,并支持卡扩展,电池容量2300mAh。

拍照上,G4 Beat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拉美地区为1300万),并且延续了G4身上的频谱感应器和激光对焦技术,

系统层面,G4 Beat搭载基于Android 5.1.1的LG自家UI,支持HFC。

据悉,G4 Beat将于本月在法国、德国和巴西首发上市,欧洲地区的名字为G4s,不过暂时没有公布大陆和港台的具体计划。

目前G4的国行售价是3999元,当然一众国产骁龙615已经杀到了千元内,G4s如果渠道和定价不给力的话,会面临不小的考考验,况且还有G2在顶着呢。

LG新机G4 Beat发布:中端机最强拍照

LG新机G4 Beat发布:中端机最强拍照

LG新机G4 Beat发布:中端机最强拍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507/38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